公司地毯與地板打蠟(杜宅:新北市鶯歌區明圓街四棟)

將清潔工作委由專業清潔人員,不僅使比較利益最大、機會成本最低的情況下,保持公司地板清潔,並有效延長其使用壽命。
詳細介紹
公司門面除了外牆,最重要的就是「地板」。地板的整潔程度,會直接影響客戶或是來應徵面試的新進人員能否對公司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公司慣用的地板種類繁多,包括磁磚、木頭地板、地毯、PU地板等,其中,一家公司同時擁有上述地板種類(辦公室、員工餐廳、董事長室、廠房)的案例也非常多見。

當初為因應不同需求,而設計規劃在不同區塊使用不同種類的地板,以建築或室內設計的角度來說,十分合理。但不同類型的地板,需使用不同的清潔方式,對於非專職的清潔人員來說,卻是非常令人頭痛的苦差事。

因此建議公司地板清潔交由專業清潔人員負責,讓員工可以安心、專心辦公,以提高生產效率,同時,將清潔工作委由專業清潔人員,不僅使比較利益最大、機會成本最低的情況下,保持公司地板清潔,並有效延長其使用壽命。

地毯清潔

沙發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