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處理前後(余宅:基隆市暖暖區八堵路458巷)

建議若有大量垃圾清運問題,可找專業清潔公司派員協助,一同守護居家環境。
詳細介紹

若要長期保持居家清潔,應養成每日清掃、當天垃圾當天丟的良好習慣,則垃圾就不易堆積,也不易發霉、附著粉塵或是不慎積水導致孳生病媒蚊。

然而每逢農曆年前大掃除、搬家前或搬家後則容易一次性產生大量垃圾,或是將部分居家空間作為私人或商用小型倉儲也易導致儲物過多,不易清潔也不易取用,使物品久疏保養而導致毀損或生鏽。

若有這樣的情形,建議聘請專業的清潔人員到府服務,協助清運垃圾,尤其大量棄置堆放的垃圾清運,其作業潛藏相當高的危險性。

如垃圾中可能含有未包裹完全的碎片、碎玻璃、圖釘、廢棄訂書針等可能造成開放性傷口,嚴重者甚至可能導致破傷風。垃圾堆搬移也可能導致重物滾落,或使垃圾袋中溢出未經處理之有害腐蝕性液體等,防不勝防。

即便是專業清潔人員,若在清運過程中稍有不慎,或是未依安全作業規定執行,仍難以避免意外事故發生,更何況未受專業清運訓練之民眾。因此,建議若有大量垃圾清運問題,可找專業清潔公司派員協助,一同守護居家環境。

清空垃圾前

清空垃圾前

清空垃圾後

清空垃圾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