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清潔(胡宅: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245巷)

您知道地板為什麼需要打蠟嗎?是純粹基於美觀考量?還是屬於地板基本清潔保養?
詳細介紹

您知道地板為什麼需要打蠟嗎?是純粹基於美觀考量?還是屬於地板基本清潔保養?

以下簡單列出幾個為什麼您家的地板需要打蠟的原因。

1. 止滑:好的地板打蠟作業,不會使地板變滑,反而會因為打蠟,使地板免除於水、油垢等積累所造成摩擦係數降低之現象。因此,地板惟有定期清潔保養、打磨上蠟,方能有效延長地板的使用壽命。

2. 便於清潔:地板於上蠟後,能有效阻隔空氣、水滴、油脂等對地板的侵蝕及危害,此外,地板上蠟還有防塵吸附的作用,使後續清潔養護更易作業。

3. 美觀:不諱言,美觀也是地板打蠟漸趨熱門的主因之一,視不同材質選用不同的地蠟,能使地板光亮如新,常保光澤,維持或提升地板既有亮度。

4. 防護:好的地板上需要良好的維護,替地板上蠟可有效保護地板不受氣候乾濕、晴雨、高低溫等影響,有效延緩地板材質之自然風化,延長使用壽命。

地板打蠟學問大,建議如有需要,可聯繫專業清潔公司請求協助。

清空垃圾前

清空垃圾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