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李宅:新北市雙溪區丁子蘭坑88巷)

再喜歡做家事的人一定也有特別不喜歡的清潔工作,讓專業的清潔人員幫您完成。通通交給專業的清潔人員,省時不費力。
詳細介紹

「不是不會做家事,只是不想做家事!」您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現代職場工作壓力大、工時長,光是上班就耗盡了所有體力,回到家還要帶小孩、煮飯,哪還有多餘的心力打掃、做家事?

「居家清潔服務」反映資訊爆炸、科技進步所導致現代人工作步調快,時間被切割零碎,特別針對沒時間、沒體力、不想做家事、討厭做家事的人所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清潔服務。

服務內容囊括客廳清潔、廚房清潔、浴室清潔、臥室清潔、窗戶清潔、衣服洗曬、陽台刷洗、樓梯清掃、大型廢棄家具清運等。

再喜歡做家事的人一定也有特別不喜歡的清潔工作,挑出那一項您討厭、嫌麻煩、不想做、懶得做的項目,讓專業的清潔人員幫您完成。再討厭做家事的人可能也有想親手做的項目,挑出那一項或那幾項您重視或想親手做的,剩下的,通通交給專業的清潔人員,省時不費力。

從今往後,您討厭的事,由我們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