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磁磚(林宅:基隆路仁愛區忠二路339巷)

定期打理養護,若有需要,也可連絡專業清潔公司,請求派員到府服務,替您剷除磁磚表面或深層難以去除之汙垢。
詳細介紹

有鑑磁磚相較木頭、地毯、大理石等材質更耐髒汙,且相對來說較易清潔,因此磁磚逐漸取代其他材質,成為現今主流地板鋪面。

磁磚因抗污力高、易清潔,就不算特別清理養護,除非髒污到一定程度,磁磚地板大多也看起來大方乾淨,故深受家戶喜愛。

正因如此,普遍對瓷磚地板的印象都是整齊清潔。然若家中地板使用磁磚作為鋪面,卻仍有顯而易見的髒污留存,則相對地易給人特別骯髒的第一印象,故以下簡單提供幾點磁磚清潔注意事項供民眾參考。

1. 不同污染物應使用不同清潔劑:針對不同髒污特性,使用不同之清潔劑,如油漆髒污可使用松節油去除,指甲油滴到地板則可使用丙酮,依此類推。

2. 清潔劑慎選:市售地板磁磚清潔劑多為高腐蝕性,應慎選並小心使用,以防地板遭過度侵蝕而造成表漆剝落毀損,或誤觸人體造成危害。

3. 日常清潔保養:以一般家用清潔劑或肥皂水即可有效去除污垢,若磁磚表面出現刮痕,可於刮痕處塗抹牙膏並以乾抹布擦拭,即可達成簡易修復。

簡易磁磚清潔可列入日常清潔項目中,定期打理養護,若有需要,也可連絡專業清潔公司,請求派員到府服務,替您剷除磁磚表面或深層難以去除之汙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