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水塔(湯宅: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一段)

有鑑水塔清潔如此重要,建議水塔清潔應交由受過專業訓練之清潔人員清洗,除可幫您去除居家水塔的藏污納垢,更可以同時檢測水塔狀況是否正常。
詳細介紹

專家指出,水質好壞其實難以由肉眼直接辨識,建議定期清洗及檢查水塔,尤其是颱風或是大雨過後,確保塔內無滲入污水泥沙,以保持水質乾淨無虞。

若是看過水塔清洗的情況,就會對於水塔養護更加上心,實例指出,年久未經清洗的水塔,其流出的用水即使看來清澈,仍不能輕易掉以輕心。

有些陳年汙垢或是蟑螂卵會附著於水塔壁面,並不會隨水流沖出,但我們的民生用水皆經過如此骯髒的壁面,長期飲用對人體健康恐有影響,是潛在卻少為民眾注意到的隱藏威脅。

有鑑水塔清潔如此重要,建議水塔清潔應交由受過專業訓練之清潔人員清洗,除可幫您去除居家水塔的藏污納垢,更可以同時檢測水塔狀況是否正常,並對有礙用水安全事項提供改善方向及改善建議,以確保住戶之用水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