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後停車場去除淤泥

專業清潔人員能視情況使用適當的機具抽取難以清除的軟泥;並有專業的後勤團隊負責處理清出淤泥及後續消毒作業。
詳細介紹

說到颱風,第一個想到的什麼?放颱風假?還是菜價飆漲?

對某些居民來說,颱風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痛,不僅要擔心淹水、避難,其中最令人頭疼的莫過於颱風過後的泥砂淤積。

颱風天導致雨量激增、溝渠內污水倒灌,使颱風過後的場景滿目瘡痍,其中常見的災情包括泥沙軟爛、積水混濁不退,使清運難度大幅提高。

連日暴雨挾帶泥沙量可觀,其中易摻有破碎石塊及尖銳物品,因此清運時應特別注意,小心提防劃破傷口,避免造成傷口感染。

建議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派員處理,因為受過專業訓練的清潔人員能合宜操作機台快速抽取污水,並有有專業防護避免被生鏽器物刺傷、割傷。

此外,專業清潔人員能視情況使用適當的機具抽取難以清除的軟泥;並有專業的後勤團隊負責處理清出淤泥及後續消毒作業。

颱風後堆積的淤泥,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處理,省時省力、快速安全又整潔,守護您的居家環境。